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开展“端正校风、遵守校纪、杜绝不文明行为”主题班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09日 

为进一步规范学生的行为习惯,严肃校级,端正校风,创建良好学风,全面提升学生综合素质,培养学生文明习惯,树立学生文明新形象,创建文明校园。中等职业教育中心于2021321日组织在校各班级开展“端正校风、遵守校纪、杜绝不文明行为”主题班会活动。

班会期间学生科首先向各班主任了解学生抽烟、喝酒、染发、叫外卖等情况。班主任向学生强调:校园公共区域禁烟,严禁校内喝酒、染发现象、男女生不文明交往,提倡食堂就餐,要讲文明、讲卫生、爱整洁,要求学生认真学习学生手册中第一部分《学生行为准则》、第三部分《学生管理规定》,引导他们形成讲文明的习惯,树立文明形象。同时各班主任宣讲了对学院学生出现不文明行为的处理决定,坚决将班规、校规严格执行起来。

通过开展此次“端正校风、遵守校纪、杜绝不文明行为”主题班会活动,引导学生将严守校纪与文明行动贯彻到底,使学生的学风和守纪意识明显增强,学生的文明素养和校园文明建设明显提升。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325

 

附活动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