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生会召开期末总结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6月24日 

为推动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学生会工作长久发展,提高学生会干部工作的热情和质量,202163日晚上8点,中等职业教育中心于新校区生科院实训楼103教室举行学生会部门期末总结会议,总结大会由学生会主席沈梦涵主持,党委书记邓晓燕老师出席本次总结大会。

首先,学生会各部门对本学期的工作成果和历程进行总结,各部门对工作中产生的问题进行反思和讨论,大家均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在着眼大局的同时,也会更加注意细节。随后,邓晓燕书记对每位学生会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为学生会每位成员献上真诚的期望。同时,邓书记寄语学生会希望学生会干实事、少抱怨、不抱怨、起到先进带头作用,坚持做好表率,继续加油,创造更大的辉煌!

会后,学生会成员纷纷表示,要不断提高个人修养,加强部门配合,一如既往地开展有意义的校园活动,共同弘扬“奉献、无私、互助、进步”的志愿者精神。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6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