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召开全体班主任会议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2021年4月29日下午,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根据院领导指示,分别于院本部逸夫楼103教室、新校区东区101教室开展全体班主任会议。

本次新、老校区班主任会议分别由学生科张志明和王继承老师主讲。临近“五一”国际劳动节放假,两位老师首先对放假时间和调课安排做出说明,并强调做好疫情防控教育,防控工作不懈怠。坚持“日报告”和“零报告”制度,要求班主任督促学生按照学院要求及时报送个人健康情况和出行信息;放假期间全院师生就地过节,非必要不得离州;要求各班级放假前召开安全教育班会,向学生强调不私自出州,防溺水,自觉遵守交通规则,注意交通安全,注意网络安全,严防网贷、套路贷、冒充亲友借钱等网络诈骗,不要相信返利、返红包、高回报的新型网络诈骗,不参加赌博、斗殴、酗酒、迷信等活动,过一个平安“五一”;班主任要密切关注孩子心理健康;各班要进一步强化措施,做好做实宿舍、教室及公共区卫生。最后两位老师要求放假期间值班老师加强对留校生的日常管理,不得私自离校。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