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活动(二)
发布时间:2021年05月09日 
   为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2021年4月29日下午,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根据院领导指示,分别于院本部逸夫楼103教室、新校区东区101教室积极开展《中国共产党简史》学习活动。

   会议首先由邓晓燕书记传达勐腊县委《关于认真做好中国共产党勐腊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工作的通知》及《中国共产党勐腊县第十三次代表大会选举工作手册》要求,讨论了学院党代表推荐人选,党支部一致同意推荐学院何进祥副书记。

紧接着会议进行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老校区由卢丹艳、新校区由依旺香分别主讲《中国共产党简史》第二、三章内容(掀起土地革命的风暴、全民族抗日战争的中流砥柱),通过党史学习教育,全体党员系统掌握了中国共产党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形成的重大理论成果,学习传承中国共产党在长期奋斗中铸就的伟大精神,深刻领会中国共产党成功推进革命、建设、改革的宝贵经验。

 

中等职业教育中心党支部 

2021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