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工作动态
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开展OA办公系统培训
发布时间:2024年01月17日 
随着高校规模的不断扩大和管理的日益复杂,为了优化办公流程,提高办公效率和管理水平已成为高校发展的重要保障。11月15日下午,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组织学院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和部门工作人员在勐仑校区参加了OA(Office Automation)办公系统培训。培训由网络信息中心副主任李翔主持。

 

培训前,李翔老师对本次培训做了相关的说明及介绍,并邀请了OA系统软件厂家的技术通过线上的方式进行培训。会上,线上技术人员从电脑端使用入手,围绕“个人事务、信息交流、信息发布、行政管理、系统管理”等功能模块的作用和使用流程的操作进行了全面介绍及各模块功能的操作进行演示,使参加培训的老师了解了OA办公系统的功能作用及规范使用操作。
通过本次培训,参加培训的老师们进一步了解了OA办公系统的各项功能和操作流程,为进一步推动学院的日常办公和管理提供了更加高效、便捷的服务。

   
 
 
                          网络信息中心
                           2023.11.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