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3年09月28日 

2023912(星期二)下午17001800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魏启亮组织全体党员在生命科学学院教学楼408党员活动室开展9月主题党日活动。

首先,活动第一主题是学习《习近平著作选读》第一卷,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精神。其次,组织党支部全体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了省委十一届四次全会精神,并要求党员同志要学深悟透、融会贯通,坚决贯彻落实云南省委做出的重大战略决策部署。第三,精心开展了“守护网络安全,构建和谐校园”主题教育活动,参会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视频,使网络安全教育更加深入教师党员心中,为做好学生网络安全教育工作打好坚实的基础,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书记强调了网络安全的重要性,并提醒参会同志要谨防网络电信诈骗和网络信息泄露。最后,会议提出要认真做好党员发展教育工作,要求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联系人、预备党员的入党介绍人要及时的进行跟踪指导,端正学生的入党动机,以更好发挥学生党员在学生群体中的先锋模范作用。

生命科学学院党支部

20239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