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教学建设
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党史学习教育”专题讲座
发布时间:2021年04月23日 

2021419日,生命科学院党支部书记李财福在新校区生命科学院报告厅开展以“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为主题的讲座。生命科学院的全体学生干部170余人聆听了此次讲座。

 

 

本次讲座围绕“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的主题,从“高校学生干部在青年学生中的地位和意义、如何把握高校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如何肩负高校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三个方面进行授课。课上强调:学生干部的初心和使命是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要时刻进行自我服务、自我教育、自我管理、自我监督,做到“六个加强、六个清除”,增强“四个意识”,培养“三心”责任,切实把握新时代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充分发挥深入青年学生一线、了解学生困苦、支持学生成长的重要桥梁和绳索作用。


 

 

最后,李财福书记强调:作为学生干部,要珍惜代表服务同学的荣誉和锻炼能力的机会好好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肩负起高校学生干部的使命和担当

 

 

                   中共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
                   生命科学院支部委员会
                    20214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