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师范学院(公课部)党支部
召开2020年吸收新党员支部大会
发布时间:2020年10月28日 
2020年10月27日下午5点,师范学院(公课部)院党支部在逸夫楼103教室召开了吸收新党员支部会议,讨论关于岩坎章发展对象的入党问题。本次会议由师范学院(公课部)党支部书记陈洁主持。
 
大会上,陈洁老师首先发表讲话,她提出党员同志应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直言不讳;发展对象应虚心接受党员同志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并在今后的工作学习中努力改正,积极进步。发展对象岩坎章汇报了发展期间个人在思想、生活、学习、工作等方面的突出表现,表达了他们的入党动机和加入中国共产党的强烈愿望。紧接着,入党介绍人及其他与会党员对其学习、工作、实践活动等方面进行中肯的评议。在个人表态中,发展对象纷纷总结各评议人对其提出的意见与建议,表达了自己今后积极要求进步的决心。
 
接着,采取无记名投票的方式,由参会的正式党员对发展对象岩坎章吸收为预备党员进行投票。我支部现具有投票权的正式党员有35名,实到党员34名,同意34人,无人反对,都一致同意岩坎章同志吸收为预备党员。
最后,党支部书记陈洁对岩坎章同志提出,希望要不断增强入党的光荣感和责任感,坚定对党的信念,要把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牢记在心,要始终以党员的标准规范严格要求自己,使自己真正成为合格的共产党员。
师范学院(公课部)党支部
2020年10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