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团学工作
旅游财经学院第五届学生联合会选举大会顺利召开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23日 
  1. 为了更好的完善学生会制度,高效有序的开展工作。2020年11月7日19:00在学校报告厅举行了旅游财经学院第五届学生会选举大会。
 
出席本次活动的有旅游财经各位领导以及19届学生会代表和20级45名学生代表。选举对象为20级所有在校班级学生,选举部门有副主席、学习部、纪检部、宣传部、组织部、副书记、安全信息部、文艺部、志愿服务部、体育部、生活部、文艺部、女生部、劳动部14个部门。
本次选举为了给同学们一个展现自我的机会,学院采取个人自愿报名方式,然后进行初选,面选,决选三个环节,本次参加初选的同学共68位,初选结束后44位选手进入面选。面选由19届学生会代表进行推选,最后有20位选手从面选中脱颖而出进入决选环节。
 
决赛流程:
 
1.主持人对各位领导进行介绍后宣布这次选举大会规则。
 
2.贺云老师讲话宣布决选开始。
 
3.决选选手有序上台演讲。
 
4.由45名学生代表对选手投票。
 
5.主持人致词宣布此次选举大会圆满结束。
 
承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45名学生代表对参赛人员进行投票,通过学生代表对20位同学的精彩演讲投票,最终15名同学入选。
 
面选评委
 
领导讲话
选手风采
旅游财经学院第五届学生会选举大会圆满束。本次大会的圆满成功不仅展示了学生会干部的能力,还激起了大家的工作热情,为进行以后的工作奠定了好的开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