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开展“传承民族记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9日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10月16日上午9:00组织全体党员在西双版纳州民族博物馆开展了“传承民族记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瞿云珍支部书记带领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党员参观了云南省少数民族古籍文化遗产巡展(西双版纳站)、西双版纳州脱贫攻坚展。同志们认真观摩学习云南省少数民族古籍文化遗产,进一步了解少数民族优秀文化遗产,提升了民族同体意识。之后,驻足观看一幅幅西双版纳州脱贫攻坚展图,了解全州脱贫攻坚历程同时感受着来自脱贫攻坚一个个鲜活的故事,为与各族人民共同奋斗在一线的帮扶干部的奉献精神和坚韧不拔精神所感动,为一个个脱贫攻坚事迹所赞叹。
 
最后,瞿云珍支部书记向大家宣讲了西双版纳州委书记郑艺在州第九次代表大会上讲话《凝心聚力推进“一城两区”建设奋力谱写西双版纳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篇章》,传达学习了西双版纳州委书记郑艺在全州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瞿云珍支部书记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能深刻领会讲话精神,传承民族记忆 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携手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致力西双版纳建设,促进全州教育事业发展。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1年10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