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16日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3月10日下午15:00分在第二会议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活动。
 
 
 
 
 
 
 
 
 
 
活动中瞿云珍支部书记向大家传达了相关文件,通报会议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并代表党支部支委进行述职。参会全体党员在认真听取相关文件内容、会议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及党支部支委述职之后,在支部书记主持下,积极开展民主评议工作。会中,大家一一对照要求检查个人存在的不足,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之后,按照要求参会党员进行投票测评。测评结束后,瞿云珍支部书记代表支部班子对评议情况初步提出整改措施,会中何进祥副书记对会议准备情况和征求意见情况及党支部支委述职和个人对照检查情况提出要求。要求每位党员对照个人党性分析材料和师德师风建设,认真履行好个人岗位职责,“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身边优秀党员学习,不断提升个人党性修养和业务能力,更好服务学院建设。
最后,瞿云珍支部书记做会议总结。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积极备好下周开学工作,服务好教学。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1年3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