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开展“夯实思想基础,开好党员大会”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9日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3月5日下午15:30分在逸夫楼107教室组织全体党员开展了“夯实思想基础,开好党员大会”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瞿云珍书记带领大家认真学习了《关于做好抓党建促疫情防控有关工作的通知》、《中共中央印发在全党开展党学习教育通知》、习近平2021年2月20日出席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并发表重要讲话等相关文件内容及精神要求,并对全体党员做了要求。接着,在书记主持下,支部开展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工作。会中,大家签订承诺书,积极发言并对支部班子和支部工作提出意见,会中何进祥副书记对支部组织生活会党性分析材料和本学期工作提出要求。要求个人党性分析材料紧扣师德师风和工作作风,要求全体党员把心收回明确工作目标、稳大局、促团结、搞好学院建设。
最后,瞿云珍支部书记做会议总结。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和期望,希望大家继续努力,取得更大的进步。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1年3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