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开展“学习相关文件,做好开学准备”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年03月03日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于2021年2月25日下午15:30分组织全体党员在学习强国上开展了“学习相关文件,做好开学准备”视频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瞿云珍书记传达了《关于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带头示范作用做好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文件的通知》、《中共云南省委教育工委云南省教育厅关于教育系统党员公职人员违反社会治安管理秩序问题的通报》等相关文件内容及精神要求,并对全体党员做了要求。同时,针对即将开学,结合学院实际,做了开学工作安排。
最后,瞿云珍支部书记对假期期间参加支援一线疫情防控人员和积极参加开展志愿者活动人员进行表扬,宣布了支部1月份党员积分终评。并做会议总结。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1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