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开展集体学习和年终总结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年12月29日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按照学院党组织工作计划,于20201223日组织全体党员在第二会议室开展集体学习和年终总结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中瞿云珍支部书记首先向大家传达党委对支部考核通知及工作安排。之后,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条例》,并要求全体党员同志积极学习并参与云岭先锋考试。学习完条例后,瞿云珍支部书记和邓小娟院长就2020年度支部工作情况和本年度工作情况分别进行汇报发言,并听取广大党员意见。大家认为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很好,今年我院搬迁,新老校区两边同时开展教学和办公,出现许多的问题和困难,在学院领导下,全校师生共同协作和配合,攻坚克难,圆满完成了本年度各项工作。

 

最后,瞿云珍支部书记宣布了支部11月份党员积分终评,并做会议总结,希望大家坚定政治站位,守初心、担使命,积极投身学院建设工作,再创辉煌。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0122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