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2020级新生入党知识培训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03日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2020级新生入党知识培训
为使2020级新生更加了解党的基本知识,掌握入党要求和入党程序,树立正确的指导思想,明确入党动机,鼓励新生积极向党组织靠拢,10月27日下午,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组织2020级申请入党的新生在学院报告厅开展了“2020级新生入党知识培训”,由学院党支部书记瞿云珍和学院组织员杨晓玲老师主讲。
 
瞿书记从“党的知识”、“申请入党条件”,“入党必须履行的条件”及“如何树立正确的入党动机”等方面入手,结合当代大学生所处的时代背景,图文并茂地向新生讲解入党需具备基本知识。并针对目前对于大学生“入党动机”这个话题普遍存在的疑惑和问题,向同学们阐述什么才是正确的入党动机。要求学生不仅要在组织上入党,更重要的是要从思想上入党。正确的入党动机是思想上入党的根本问题,是激励我们入党的主观原因。之后,由学院组织员杨晓玲老师开展了“如何书写入党申请书和思想汇报”培训。
 
 
此次培训,向新生普及了入党的相关知识,端正了学生入党动机,明确了入党方向,培训取得了圆满成功。
旅游财经学院党支部
2020年11月0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