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建工作
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察组莅临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实地督查指导教育教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年11月30日 

20201122日下午,国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察组在云南省人民政府教育督导团、云南省委教育工委学生工作部、西双版纳州人民政府、西双版纳州教育体育局、西双版纳州教育督导室有关负责人陪同莅临我(勐仑校区),就学院履行教育职责情况进行实地督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

务院教育督导委员会督察组一行边走边看边问,对学院特色专业建设、学生就业、人才培养、师资力量、新校区建设、教师待遇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了解对学院基本教育教学工作给予了的肯定。国家督查组副组长、教育部教育发展研究中心主任彭斌柏指出: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学院要进一步抓住区位优势,深化落实党中央关于教育改革发展的重大决策部署,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坚持学好用好《深化新时代教育评价改革总体方案》,通过将指导学生就业创业、创新教育教学等工作列入教师评审工作的方式,激发教师积极性、创新性,同时要求学院不断探索,建立可持续发展的、密切的师生关系。

学院党委书记表示,学院将按照督察组的指导意见,进一步明确办学定位,深化改革学院办学模式,科学提高教学质量,创新教学模式,努力把学院建设成在东南亚地区有重要影响综合性、国际化高职院校和面向南亚东南亚的国门大学

 
 

 

党委办公室(纪检监察处)   

202011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