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国际交流学院组织召开银龄教师欢迎仪式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28日 
为欢迎银龄教师马敏教授到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开展支援教育工作,3月26日下午,我院(科)举办银龄教师马敏教授欢迎仪式。我院(科)相关院领导、教学秘书、行政秘书及各专业负责人参加了此次欢迎仪式。

会上,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普光琼同参会人员对马敏教授的到来进行了热烈的欢迎,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向马敏教授详细介绍了我院(科)各专业的基本建设情况、在籍学生、班级数量与教职工基本构成等相关情况。她指出,希望马敏教授能够在专业建设、课程建设、青年教师培养、教学科研等方面为我院(科)提供指导帮助,协助学校建设,助力学校发展。同时,也请我院(科)青年教师积极主动向马敏教授请教学习,进一步提高自己的教学能力与科研水平。

最后,马敏教授与参会人员分享了自己的从教经历,讲述了自己来到美丽的西双版纳后的感受。他表示,自己会毫无保留地助力我院(科)的建设与发展工作,帮助并指导我院(科)青年教师的成长。
 
 
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
 2024年3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