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24年03月13日 
      2月28日上午,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在景洪校区逸夫楼106室召开2023-2024学年下学期开学教职工大会。学院(科)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国际交流学院院长普光琼就新学期的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并提出工作要求,她指出,新学期开始,全体教师要及时进入工作状态,按照学校开学大会的工作部署开展好教育教学、学生管理、对外合作交流等工作,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使命,继续加强师德师风建设,要求老师们在做好教育教学工作外,承担起全员育人工作,全体教师要精诚团结,砥砺奋进,共同推动学院(科)重点学科的建设、重大项目的实施,尤其要全力以赴,共同推动澜湄国际技能人才示范项目的建设,争取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专业建设、学生管理、科学研究等各项工作上做出更大的成绩。
开学大会后,召开了外事工作专题会议、专业负责人专题会议和学生管理专题会议。
 
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
2024年2月2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