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开学教职工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8月31日 
8月25日下午,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在景洪校区音乐楼301室召开2023-2024学年上学期开学教职工会议。会议由玉婉娜副院长主持,学院(科)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
普光琼院长首先就各位教师平安返校表示了欢迎,她指出,新学期即将开始,各项工作已经进入到紧锣密鼓的准备工作当中,各位教师要调整好状态迎接新学期的到来,提前备课,按照学校要求撰写好教学计划、课程教案,加强专业建设,始终牢记立德树人的职业使命,贯彻国家“三全育人”的教育方针,在日常的学生管理、实习实训、职业技能大赛等各项工作中不断奉献自己的力量。紧接着,普光琼院长就本学期学院的对外合作交流工作做了介绍,她强调,当前学校的留学生招生、校际国际合作交流项目正有序恢复,学院(科)要发挥自身在这方面的特色和优势,群策群力、争取在国际合作交流工作方面做出更大的成绩。
最后,赵春娟书记在会议上对本学期的学生管理工作、辅导员工作、班主任工作做了部署安排。她指出,学生管理工作和教学工作相辅相成,各位老师要积极配合班主任、辅导员的日常工作,相互之间多沟通与交流,努力创造一个和谐有序的校园环境。
 
 
 
 
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
2023年8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