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召开2022-2023学年下学期
期末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11日 

7月10日,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召开2022-2023学年下学期期末教职工大会暨师德师风建设专题会议,全体教职员工参加了会议。本次会议由玉婉娜副院长(副科长)主持。

 在会上,普光琼院长就本学期的人事管理工作教学工作学科建设实习实训工作学生工作外事工作等的开展情况做了总结,肯定成绩。同时也指出了管理队伍水平有待提高专业学科建设科研工作力度不足、学生管理工作有待加强、对外合作交流层次不高、个别教师工作积极性不高等问题并针对上述相关问题提出了相应的改进意见和期许。最后就假期的阅卷、成绩报送、排课、值班及新生接待工作准备等相关工作做了安排与部署。

赵春娟书记领学了《新时代高校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师德失范负面清单及处理办法》等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精神,强调全院教职工要坚定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使命,坚持以德立身、以德立学、以德施教,模范遵守新时代教师职业行为十项准则,争做“四有”好老师,并组织全体教师签订了师德师风承诺书。

通过此次会议,让全体教职员工全面了解了我院(科)本学期相关工作的开展情况、取得的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刻学习了师德师风相关文件的精神,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

 

 

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

2023年7月1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