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赴我院洽谈共建“东盟国家来华留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合作项目
发布时间:2023年07月05日 

7月4日,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侯松一行2人到我院调研并洽谈双方共建“东盟国家来华留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学院副院长李宇赤、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普光琼以及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上,李宇赤副院长对候主任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她指出共建“东盟国家来华留学生联合培养基地”能够落地双方联合培养留学生的项目,希望除了联合培养留学生外,双方的合作能拓展到“双高”建设、示范性职业教育集团(联盟)等方面。
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国际交流中心主任侯松介绍了此行的目的,他表示,这是他第二次到我院交流,亲身感受了我院的变化和发展,希望两院合作步步深入、共同发展。
双方对前期共同草拟的《广东食品药品职业学院与西双版纳职业技术学院共建东盟国家来华留学生联合培养基地协议》充分交换意见,并达成一致的修改意见。
 
 
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
                  2023年7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