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赴我院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30日 
6月29日,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刘明云一行2人到我院调研对外合作交流工作情况并与我院探讨双方的合作意向。学院副院长李宇赤、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普光琼以及相关人员参加调研交流。

会上,李宇赤副院长介绍了学院在对外合作交流方面开展的工作和取得的成就。希望双方能共同探讨联合培养留学生的可能性。
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对外交流服务中心主任刘明云介绍了昆明铁道职业技术学院基本情况,分享了承接的“援老挝铁道职业技术学院”项目的子项目建设的成果和经验。
参会双方在留学生管理、中文培训、技术技能培训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充分的交流,在发挥两校的办学优势、共同开展“中文+铁路技能”人才的培养和培训工作、为“一带一路”铁路沿线国家培养和输送人才方面达成合作意向。
 
 
 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
2023年6月30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