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学院要闻
国际交流学院召开2022-2023下学期学生教学意见反馈会
发布时间:2023年06月02日 

进一步深入了解学院教学状况,提高教学工作规范性和学生满意度,有针对性开展随堂听评课工作,国际交流学院515日在新校区国际教学楼101室2022-2023学期学生教学意见反馈会收集了全院27个班学生自本学期以来各科任教师教学的意见和建议。会议由普光琼院长主持,各班学习委员、辅导员、班主任、专业负责人、教学科研秘书参

 会议召开前,各班学委收集了班内学生对授课教师的意见并集中汇总;会上,学委们按照专业顺序依次进行反馈,并针对自己班教学风气、考勤情况等进行了汇报。听完同学们的反馈后,普院长一一给出指示,针对个别教师声音小、上课难度大、内容与学生实际不匹配等问题,让学委们在近两周内和任课教师沟通,让各专业负责人也将听取到的意见反馈给科任老师,提醒老师做出改进。如果两周后还有不足的地方,由二级学院领导根据事实直接督促教师整改。针对第二课堂活动设置问题,左雪娇老师耐心细致地给同学们解答了疑惑。

会议结束前,普院长对学院本学期部分任课老师、尤其是中层干部和兼职教师经常调课、停课去开会的问题进行说明,希望同学们理解,也希望各班同学珍惜自己的在校时光,安排好学习时间,加强自主学习能力;此外,普院长还敦促同学们尽快调整自己的学习状态,尽早为以后的升学和就业做准备。

我院每学期通过学生教学意见反馈会,搭建了师生之间沟通交流的桥梁,加强了学院与学生之间的联系,为学院今后进一步改进教学质量和提高教学水平提供了重要参考

 

 

国际交流学院(对外合作交流科)

2023515